“咣当”一片维C!

化为诗篇二十三

DREA(m)

白日的光总是锋利

利落地切开影子和影子

苦涩的夜却是浓稠

给予一切种子生根发芽的沃土

我用手指蘸着暖黄的灯光

食指和拇指小心地圈起

慢慢吹出一个接一个的泡泡

一群旅行家整装出发

蓦的被阴影里的暗刺璀璨成烟花

我闭上眼

却轻而易举地触碰到了他

  

那是湿濡柔软的阳光

那是亲吻指尖的酥雨

那是每一秒钟风的呼吸起伏

我们的心脏贴得那么近

连跳动的频率还要雷同

我和他的指尖却遥遥无望

月亮上的嫦娥嗅不到浮生几盏

梦里的昙花在白夜绚烂妩媚

  

让我点起灯吧

让我成为一位旅行家

奔向夜色的尽头

对着隐藏其中的荆棘丛

许下昂贵的愿望:

  

希望未来的某一天

他和我并肩坐在弯月上

他的右手   我的左手

交缠生花

他的眼里有着星子坠落的叮当

我的唇边有着霓虹残留的氤氲

柔软试探 触碰

用呼吸将对方的心脏雕刻

那是他的印记,独一无二

这是我的痕迹,无人堪仿

完成了从“你我”到“我们”的蜕变

沉默的路灯见证了一切

评论

热度(4)